法律服务

跨境法律服务

我们为跨境的遗嘱及遗产承办、商业活动、家事及纠纷调解提供可靠及可行的建议。

土地纠纷

香港方寸土地,可谓千金难求,因此土地的权益必须予以尊重、支持和保护。

物业转易

每一个物业,不论是土地或单位,均有其与别不同的特点和历史,因而往往为交易双方带来洽商的困难。

商业事务

发展生意业务牵涉多项决策和风险承担。一个错误的决定,或低估当中的风险,可带来无穷后患。

民事诉讼/纠纷调解

在日常生活遇到的各种人和事— 邻居、生意伙伴,甚至街上的陌生人,都可能干犯了您作为一个公民的权利而导致您蒙受损失。

雇员补偿申索及人身伤害索偿

不一定是“天降横祸”才会受伤,旁人的无心之失往往可成为“元凶”。不论受伤是源于工作、交通意外、或医疗失误,您都可能有权向行为不当者,甚或第三方索取赔偿。

遗嘱、遗产承办及继承

时代变迁,遗嘱已不再是忌讳,现已被广泛视为遗产安排的其中一环。事实上,一张草拟得宜的遗嘱,能将一己的祝福延续下去。

刑事案件

不要看轻执法部门向您进行的调查程序,处理不当可导致严重后果。刑事罪行不时令人想到凶残暴力的案件,人们或许会觉得日常并不常见。然而,事实上每天都有许多案件发生,虽然看似轻微却属刑事罪行。非法或不当使用土地便是常见例子。

婚姻监礼

结婚是人生大事,需要周详的计划和准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