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传求新

总部设于元朗,并设有分所,分所位于元朗富好中心及中环,为客户提供更全面、更优秀的法律服务。

 

元朗,是香港非常独特的一个区域。此处城乡共融,现代文明和传统文化相辅相成,成就了元朗商机处处,活力多姿的地方面貌。我们跟客户一样,视元朗为具发展潜力的地方。因此,我们扎根元朗,无论事务大小抑或牵涉纠纷,我们都乐于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全面的法律服务,以迎接不同的机遇。

 

「承传求新」是我们的精神及核心价值。我们拥有一支有干劲而又富活力的专业团队,既为客人提供所需的法律意见,亦为个别客人作出全面的策略分析,审时度势,力求为客户争取最佳结果。

 

我所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旨在提供高质素的法律服务,服务范围广阔,由新界传统习俗律例,到现代的商业法。我们深明社会上弱势社群的需要,同时亦能协助具规模的企业处理业务上的问题和拆解当中的复杂性。

法律服务领域

九大领域,助你排难解困

专业团队

为你解决一切法律问题

沈豪杰律师 铜紫荆星章, 太平绅士

管理合伙人

沈律师擅长处理民事诉讼,尤其人身伤害诉讼。沈律师备受他所代表的申索人和与讼人(保险公司)嘉许,以他对相关范畴的熟知、加上精辟见解和案件策划能力均为客户争取最佳的结果。

黄巧欣律师

创办合伙人

黄律师为客户提供各类关于公司及商业事务的法律意见,亦协助客户成立公司、草拟商务合约及为公司管理的范畴提供意见。黄律师亦代表客户处理公司买卖和业务转让。她的执业范围延伸至银行及金融事务,代表公司客户处理债务重组事宜。

谭建城律师

合伙人

谭律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,接受了系统的普通法法学教育,获取法律学士(荣誉)学位以及法学专业证书。谭律师在学期间已累积了在政府部门以及国际律师事务所实习经验。

林乐律师

高级律师

林律师早年在香港大学完成法律学士学位及法律专业证书课程,加入本所完成实习后,获得执业资格。

陆椅玲律师

律师

陆律师在香港城巿大学完成法律硕士学位后,于香港中文大学完成法律博士及法律专业证书课程。

林涣毅律师

注册外地律师 (中国内地)

林律师在内地接受系统法学教育,于2011年取得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》后,长期在内地办理诉讼业务,领域包括民事纠纷、合同纠纷、商事纠纷及物权纠纷等,积累了丰富的诉讼经验。

最新消息


我们定期于 Facebook 专页更新帖子,
与大家分享最新法律资讯以及我们的最新动态。


如阁下对法律资讯、案例发展以及行业资讯感兴趣,
我们诚邀阁下分享以及赞好我们的 Facebook 专页:

正寻求法律意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