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服務

跨境法律服務

我們為跨境的遺囑及遺產承辦、商業活動、家事及糾紛調解提供可靠及可行的建議。

土地糾紛

香港方寸土地,可謂千金難求,因此土地的權益必須予以尊重、支持和保護。

物業轉易

每一個物業,不論是土地或單位,均有其與別不同的特點和歷史,因而往往為交易雙方帶來洽商的困難。

商業事務

發展生意業務牽涉多項決策和風險承擔。一個錯誤的決定,或低估當中的風險,可帶來無窮後患。

民事訴訟/糾紛調解

在日常生活遇到的各種人和事— 鄰居、生意夥伴,甚至街上的陌生人,都可能干犯了您作為一個公民的權利而導致您蒙受損失。

僱員補償申索及人身傷害索償

不一定是「天降橫禍」才會受傷,旁人的無心之失往往可成為「元凶」。不論受傷是源於工作、交通意外、或醫療失誤,您都可能有權向行為不當者,甚或第三方索取賠償。

遺囑、遺產承辦及繼承

時代變遷,遺囑已不再是忌諱,現已被廣泛視為遺產安排的其中一環。事實上,一張草擬得宜的遺囑,能將一己的祝福延續下去。

刑事案件

不要看輕執法部門向您進行的調查程序,處理不當可導致嚴重後果。刑事罪行不時令人想到凶殘暴力的案件,人們或許會覺得日常並不常見。然而,事實上每天都有許多案件發生,雖然看似輕微卻屬刑事罪行。非法或不當使用土地便是常見例子。

婚姻監禮

結婚是人生大事,需要周詳的計劃和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