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傳求新

「承傳求新」是我們的精神及核心價值。

我們擁有一支有幹勁而又富活力的專業團隊,既為客人提供所需的法律意見,亦為個別客人作出全面的策略分析,審時度勢,力求為客戶爭取最佳結果。

「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」

除專業服務外,我所亦非常重視社會責任,對社區慈善及公益事務皆不遺餘力。我們不時贊助及協辦體育、文化及慈善盛事,本著我們的專業精神,服務本區,服務香港。

本所繼2020年入圍 Thomson Reuters – Asian Legal Business (ALB) 主辦的Hong Kong Law Awards精品型爭議解決律師事務所組別 (Dispute Resolution Boutique Law Firm of the Year),成為最後八強其中一員後,於2022年再次入圍!ALB 的傑出法律獎項是亞洲法律界盛事之一,這些獎項亦是表彰該地區私人執業者和內部團隊的傑出表現。多得各方客戶的支持,本所兩度入圍此項殊榮!

本所榮獲香港最優秀領袖大獎2021之「香港年度傑出法律領袖」。藉着這個獎項,我們有機會將一些管理經驗分享給不同行業的朋友:如何能有效地管理風險,以及採用對社會負責的營商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