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传求新

“承传求新”是我们的精神及核心价值。

我们拥有一支有干劲而又富活力的专业团队,既为客人提供所需的法律意见,亦为个别客人作出全面的策略分析,审时度势,力求为客户争取最佳结果。

“取诸社会,用诸社会”

除专业服务外,我所亦非常重视社会责任,对社区慈善及公益事务皆不遗余力。我们不时赞助及协办体育、文化及慈善盛事,本着我们的专业精神,服务本区,服务香港。

本所继2020年入围 Thomson Reuters – Asian Legal Business (ALB) 主办的Hong Kong Law Awards精品型争议解决律师事务所组别 (Dispute Resolution Boutique Law Firm of the Year),成为最后八强其中一员后,于2022年再次入围!ALB 的杰出法律奖项是亚洲法律界盛事之一,这些奖项亦是表彰该地区私人执业者和内部团队的杰出表现。多得各方客户的支持,本所两度入围此项殊荣!

本所荣获香港最优秀领袖大奖2021之「香港年度杰出法律领袖」。借着这个奖项,我们有机会将一些管理经验分享给不同行业的朋友:如何能有效地管理风险,以及采用对社会负责的营商手法。